ESX/ESXi的VMWare虚拟化服务器系统数据恢复解决方案

ESX/ESXi的VMWare虚拟化服务器系统数据恢复解决方案
ESX/ESXi的文件系统是美国VMWare公司开发的一种高性能文件系统,针对虚拟机这类重负荷工作进行性能优化,性能接近裸机的性能。同时考虑到虚拟机的备份、迁移,和满足于虚拟机中的虚拟磁盘等各项操作。由于ESX/ESXi上的虚拟机及其它文件都是存储于VMFS的文件系统中,而VMFS文件系统目前很少有公司具备开发数据恢复解析程序的能力,因为VMWare是闭源产品所以也缺乏参考资料,造成ESX/ESXi的VMWare系统出现阵列宕机或数据误删后很难恢复里面的数据。
陕西公汇针对VMWare文件系统误删除虚拟机,VMFS逻辑卷损坏,底层RAID损坏等,VMFS文件系统的数据灾难有着正确恢复的经验案例,已成功为数百家企业恢复了ESX/ESXi VMWare系统里面的重要数据。

感觉不错,赞哦!( )